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爱未来 对话青春——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与通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5-27 

本网讯(通讯员 张琨)5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在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党员,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活动。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书记顾悦主持。 

姜艳萍希望通过结对共建为离退休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之间搭建起学习和互动的平台,以共建促党建,激发离退休老党员老有所为、传递正能量、传好接力棒的责任感,增强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使命感。 

座谈会上,退休的老领导、老教授、老模范与青年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带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西邮往事,追忆学校师生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感悟西邮精神。现场学生党员汇报了自己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离退休党委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携手推动的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旨在以结对共建为载体,探索师生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途径。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重点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9-2025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