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安排重点工作

2019-06-01 

本网讯 (通讯员 徐晓)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机关党委“党员之家”召开工作会议,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安排近期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集体学习活动情况,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五点要求,以及就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提出的三点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规范会议记录、做好会后总结完善,确保“三会一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党支部书记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第一责任人,要以身作则,当好“领头雁”,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支部战斗力。三要结合岗位特点,争创品牌活动。在谋划部门工作时,应将党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以抓党建来推动业务重点工作的落实。机关党委要继续坚持“追赶超越、机关先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助推追赶超越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关爱未来 对话青春——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与通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9-2025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