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 > 专题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5月1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致远”三个展厅,纪念馆大量的照片、实物、沙盘等资料,全方位再现了“西迁精神”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生动地展示了交大“起点高、要求严、基础厚、重实践”的办学传统和老交大人扎根西部、开拓奋进的情怀。老党员们被展馆里大量照片、实物、资料吸引,伫立良久,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老党员们对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西迁精神”,发挥离退休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发挥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关爱未来 对话青春——离退休第五党支部与通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领导接见载誉归来的获奖青年教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9-2025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