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职学院:王大力

发布时间:17-12-27 10:47  

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继职学院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到2020年,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现代邮电大学” 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培养质量的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措施和方案。

建立“高职教育导师制”,从学业、专业选择、就业等多方面进行指导,使我校高职生的升本率及就业率始终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升本率为93.02%,就业率为100%;

将互联网+技术引入到继续教育工作中,有效的解决学生的工学矛盾,提高了办学效率,提高了办学声誉;

积极开展注册建造师的培训,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

展望未来,我院将以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引领,乘第四次党代会的东风,探索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大力发展继续教育的新契机,开拓继续教育的新局面。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教师:孔令夷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王宏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