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8-01-03 15:59  

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

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于20171225日全部结束。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西邮党发〔2017106号)精神,结合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对“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情况,经20171225日学校党委会研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出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1名(见附件13)。现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在选举产生的出席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中酝酿讨论,原则上在学校党委研究确定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范围内进行。

二、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召集本单位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组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三次提名推荐工作。

三、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每位代表根据“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按照多于应选名额20%的比例,提名推荐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6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11名,并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表》(见附件56)。《“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表》需由代表本人填写,不得代填。

四、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本单位代表填写的《“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表》汇总,经委员会研究后填写《“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见附件78),于2017122712:00前报校党委组织部。

 

附件:1.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2.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

3.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4.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简历 

5.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表

6.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表

7.校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8.校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征求意见情况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71225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第二次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