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 >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学生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11-20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博慧)11月18日下午,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结对共建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学生党支部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党员之家”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书记韩俊岗主持会议,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党员所指导的部分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学深悟,助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师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关注的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生涯规划、考研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教师党员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举行了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为11月入党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谈了入党初心和工作设想等。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下一条: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认定为西安市瞪羚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9-2025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