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双创 > 党建双创进行时 > 正文

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本网讯 (通讯员 马博慧)7月1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和要求,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党支部“党员之家”开展“庆祝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韩俊岗主持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韩俊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他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对党支部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申和强调,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活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韩俊岗做了题为《在大国抗疫实践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从讲述身边抗疫故事入手,以生动的事例,深刻阐释了中国疫情防控的模式、理念、效率以及体现出的中国抗疫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支部“第一书记”、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做了题为《抗疫斗争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专题党课,生动地阐述了疫情防控攻坚战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显著优势、全面依法治国的显著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的显著优势、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显著优势等,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坚持重学习、强教育,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重宣传、强引领,指导科学防控,坚持重行动、做表率,关心服务群众。其他党员分别回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边发生的战疫故事,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支部党员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初心如磐教育报国 使命在肩立德树人——记省级师德先进集体电子工程学院

下一条:我校召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廉洁提醒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9-2025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