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杨孟鑫

发布时间:18-01-18 16:31  

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这是我在西邮学习生活的第五年了,我为西邮过去七年所取得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也为研究生院的发展感到欣喜和骄傲。谈到心声,感受最深的是,无论“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还是党员工作站、党员义务服务等支部建设都离不开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以及所有西邮研究生的付出与努力。阅览着西邮七年的成长和跨越、回顾着研究生院过去的成绩和进步,我的心情也如学校蓬勃发展的脉搏一般激动与兴奋。 

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1月19日至20日召开。作为一名普通的西邮学子,我有幸成为代表中的一员,感到无比骄傲和激动,我相信研究生院参会的代表们一定不会辜负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重托,以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出坚强有力的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我代表西邮2000余名研究生在此承诺,一定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学好本领,为我校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研究生院:高向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