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高向鹏

发布时间:18-01-18 16:27  

学校自2011年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们取得了新校区建设、省部共建、更名大学等系列标志性成果,令人瞩目,备受鼓舞。几年来,研究生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切实做好党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党员和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工会、青年团和学生社团等方面的指导工作的同时,也积极配合和支持行政领导做好教学管理、学科建设、行政管理等方面工作。主要有: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持制度建设,建立完善党建长效机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和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模式,打造研究生党建品牌;四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支持、积极配合行政领导开展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积极指导研究生院工会、共青团开展各项活动;六是积极发展学生党员,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七是探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建立多层次学生信息体系,确保研究生的安全和稳定。 

面对西邮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为研究生院的党委书记,一个受党多年教育和培养的共产党员,我满怀感动、热切期待。我将认真聆听报告,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负使命,努力工作,与全体西邮人一起携手并进,奋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  

上一条:研究生:杨孟鑫

下一条:体育部:韩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