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惠新宇

发布时间:17-12-29 19:05  

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即召开,我当选为学生代表,感到十分幸运,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学四年,我在思想政治上追求进步,用心参加党课学习、党课小组讨论、党的组织生活和党支部的活动,思想和组织纪律上都能够按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也使我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四年来的变化。

我校取得了许多重要成就,荣获“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等荣誉称号,入围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获批国家邮政局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及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优秀组织奖,在校级合作方面,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在教学科研、教师学生交流以及联合开展双学位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对加强我校与英国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借鉴英国高校的先进教育资源和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即将召开的西安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将为西邮的发展绘制蓝图,开创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局面。我必当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国家建设奉献青春。

上一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院合宽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教师:孔令夷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