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第26次党委会

发布时间:17-12-12 19:53  

本网讯 20171212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了学校第26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在全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我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更社书记传达了全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学习情况。  

党委会审定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调整名单、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名额调整建议方案、我校陕西省党内关爱帮扶专项资金发放名单。审批了校内党委、党总支党员大会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及委员分工。会上,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更社书记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指出,要迅速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按照中央“学懂、弄通、做实”和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杨更社书记还就开好第四次党代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工作推进要科学合理,任务分解到人,时间节点清晰;三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要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办事,校纪委负责出台关于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的通知;四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要处理好党代会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党代会筹备与常规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