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17-12-04 09:51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在东区教学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院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向大会做党委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六年来人文社科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副院长李天龙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下届人文社科学院党委选举候选人的批复》,并对候选人一一做了介绍。该院辅导员王国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了人文社科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第四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供稿:人文社科学院)

 

上一条:我校十九大精神学生骨干示范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社”揭牌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